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28 April 2010

楊天恩奮興特會(1) - 重生

昨天的楊天恩牧師奮興特會,帶給我一個全新的世野。

我六點半到,就有一群同工在排椅子、練習手套舞、裝樂器。

心裡面覺得大家怎麼那麼棒,我們有一群願意付出的同工。
還沒有開始,就有一群弟兄姊妹為聚會禱告!
師母領敬拜!非常的有恩膏!

楊牧師分享到一個很重要的觀念:重生。

約3:1-5
有一個法利賽人,名叫尼哥底母,是猶太人的官。這人夜裡來見耶穌,說:拉比,我們知道你是由神那裡來作師傅的;因為你所行的神蹟,若沒有神同在,無人能行。耶穌回答說: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,人若不重生,就不能見神的國。尼哥底母說:人已經老了,如何能重生呢﹖豈能再進母腹生出來嗎﹖耶穌說: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,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,就不能進神的國。

從靈重生就對靈的事有反應,而目的是進入神的國!

什麼是神的國?

羅14:17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,只在乎公義、和平,並聖靈中的喜樂。

後來,楊牧師開始發預言請人到台前禱告。當楊牧師提到左膝受傷的人時,我知道他在講我。

九年前我車禍,左膝受傷被送到醫院…

當楊牧師在為我禱告的時候,我向後倒了下去。在倒下去的時候,我感到神在對我說話,神感動我,我的傷是跟罪有關。

我痛哭起來,想起了好幾年前我做錯的事、得罪的人,我以為我蓋住就沒事了,但神感動我要去道歉,才會得著真正的釋放。

今天早上,上班的路上,我好害怕,這麼多年了,要打電話道歉請求原諒,真的好難。但當我承認並且懇求原諒的時候,我的心好釋放,控告的聲音、罪疚感都離開了我。

公義、和平、並聖靈中的喜樂。楊牧師說,神是公義的神,祂希望我們也是公義的,所以祂要釋放我們。若我們活在罪中、活在傷害中、活在內疚中,怎麼活出神的公義呢?

感謝主,釋放了我,給我勇氣去面對錯誤。

牧師說的沒錯,something good is going to happen

感謝主…

今晚會有什麼事發生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