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3 September 2010

懷念 irene

昨天跟高風在聊天,聊到了領導力,也聊到了我們在領導力中最缺的一環是什麼。

我們想到了一個老朋友:irene,她算是約明傳奇人物之一。

我跟高風覺得,我跟高風最缺的,就是 irene 所擁有的 "熱情"。irene 真的很熱情,有她在的地方就充滿了笑聲、好玩的事都會發生。

非常的想她,好想跟她一起服事…

呵呵…年底姿心的結婚,我被邀請成為晚宴的主持人,真想問看看姿心能不能跟 irene 一起主持。我時常在想,如果我沒有信主,我會回台灣跟 irene 一起主持節目…

離題了,irene 的熱情是我所羨慕的…

當我把果汁機帶來公司的時候,公司的人都嚇到了,我跟大家說這樣就可以打新鮮果菜汁…結果,幾天後就有人開始買 ice cream 要打奶昔喝…

重點是,這個果汁機是 irene 在我結婚時送給我的,每次在喝果汁的時候,我就會想到 irene。希望有一天,能夠跟她再一起服事!謝謝 irene 的果汁機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