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24 April 2013

籃球夢

國中時,有兩個影響我很深的男人:Jordan 及 櫻木花道

那個時候每一天都打籃球,幻想自己像 jordan 一樣的球技,像櫻木花道一樣的出風頭。

後來去報名參加了愛迪達高雄杯比賽,每天都練習到很晚,結果第一場就被七比零輸了。

人生之後經過許多的挫折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這件事一直在我心中過不去。

我覺得最大的難過是,沒有人教我如何處理挫折。

上個星期去跑步的時候給倚樂拿了一顆籃球,看著他玩籃球,我開始在想,對於教導兒女,不只要教他們怎麼贏,還要教他們怎麼面對挫折失敗。

我不認為我的兒子會贏一輩子,但我希望他有健康的身體、正確的態度、對神的信心、堅持的勇氣、屬天的智慧,來面對人生的風風雨雨,加油倚樂,好期待趕快跟你打籃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