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1 October 2013

郭岱平牧師會

禱告會郭牧師分享一個很重要的訊息,約明是一個使徒教會,約明要興起,帶動澳洲的華人,華人要興起,帶動各種族的復興。而我們每一個人,都在這個復興當中,擔任很重要的角色。

聽完後,我非常的感動,願每個青少年都起來回應這樣的感動!

星期天,郭牧師分享了巴底買的生命,遇見耶穌就再也不同。聽完郭牧師的分享,我覺得最大激動是他對聖靈的親近,及對聖經的熟練。當郭牧師星期天乎召禱告的時候,我看到好多人生命回應神、好多人在神面前流淚。

我自己也是,到神的面前,更深的求神讓我更像他。

昨天遇到一些事,以前的我一定會是大發脾氣,但昨天我卻照著聖經所教導的回應時,我覺得我一步步、一天天更成熟了。

這次郭牧師的特會之後,我開始操練兩件事:更多的禱告及讀經,希望自己跟神的關係能更深、對真理能更熟。每天早上起床的前半小時一定是屬於神的,除了一個月讀完一次聖經外,每天還要背經。

有一個渴望,在這一場復興中,我不缺席,但以理的每一個也不缺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