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9 April 2014

高風生日快樂

是我美麗的太太的生日,生日快樂!我的太太是一個很棒的女生,今天去我媽家,我在外面演美國隊長,她在裡面本來要洗個碗的,但卻把整個廚房都清了一遍

我最欣賞我太太的地方,就是她不愛計較,對人大方。雖然她的身體不太好,可是卻願意付出。很感恩有這麼好的太太。

昨天我們去楓葉谷照相,看著太太像小女孩一樣,在大自然裡快樂的走來走去,真的很感動!

太太,謝謝你這幾年來的包容、付出,我愛你,你是我一生最美的選擇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家裡慶祝










楓葉谷慶祝

是老婆的生日,一早起來,先把我拍過她不錯的照片,排成愛心的型狀,等她睡醒後,要給她的驚喜

辛苦你了老婆,我愛你,謝謝你為這個家付出這麼多,願神大大祝福你!

生日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