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6 June 2014

Michael 生日快樂 + 郭牧師特會

昨天是 Miz Du 的生日,心裡面想起了,Michael 十五歲的生日那天,我們一起去救世軍那幫忙在路邊慕款,十五歲的 MICHAEL 被一個人搖下車窗罵是騙子。

Michael 問我,為什麼做對的事還會被罵呢?

我反問他,被罵了還要繼續做對的事嗎?

Michael 想了一想,跟我說,不管如何,一定都要做對的事。他就開開心心的又去慕款了。

從認識Michael 到現在,我最感動的,就是他不論遇到任何問題,總是做對的事。我深深以他為榮!生日快樂!生日又遇到郭牧師的特會是少有的,願你在墨爾本大學,為神大放光采!



當郭牧師在為倚樂禱告的時候,他跟我說,要成為信心的影響者和宣告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