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3 September 2012

約書亞音樂祭

星期五的團契,佳鑫及佳禾分享了對以賽亞書的感動!



牧師超有創意的,訓練了教會的幾個同工,用藝術來呈現以賽亞書!

iris 星期五的領敬拜讓我深深的感動,但她一開始宣告時就有很大的恩膏!有預備、有忠心的服事者果然不同!


謝謝建夫,你在星期五的分享,讓我深深的感動,我最喜歡你所說的,服事者就要像攝影者,隨時預備好。我特別感動的,是看到你的成長。還記得七年前你剛來的時候,跟現在差好多。現在好成熟、好有領袖的榜樣!王艷跟我說你越來越有為父的心了 ^^


那拉真的超棒的,很感謝神,那拉真的越來越成長、越來越成熟,而且越來漂亮哦!分享的很棒!你的畫及話,都很有感染力!


謝謝 serena 超棒的舞蹈敬拜!


顧然真的超帥氣的,還有寶劍耶!我覺得顧然的喜感很強,分享的又棒!相信將來一定是一個超棒的講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