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18 July 2013

約翰福音:住在你裡面

星期天大家十二點就到了,練了好久,同心一起把歌練好!


但以理青少年樂團真的是太棒了!表演的非常的好!

重點不是表演的不單單是好,重點是我們一起練團六個小時,在這過程中,每一個細節、每一個樂器,都付上極大的代價。看到 Zoe Tsai 從上個星期就開始編曲構想,Jackson Adrian 每天都在聽歌學習怎麼打鼓,安卓和亭一連彈了六小時的吉它,手指都發麻了,joyce 不單是來練琴,還幫大家煮飯。Charles 的solo 超帥的,加上 Harry Suhardiman 哥的青春揚溢,大 Michael Zhong 小 Miz Du Victor Paul Wang 牧葦 Iris Xu 的熱情歡唱,還有第一天來,就加入我們的 Lucy Wu 和 vincent,這樣子的組合,真的是太另人感動了 ^^

我們真的很棒,在這六個小時的練團過程中,我們彼此合一、配合,把音樂用到最好,獻給神的是一點都不隨便!

我深深的以能夠跟大家練團為榮!



美美的兒子滿月了!願神大大的祝福!


師母分享很重要的訊息:住在神的裡面

約1-7 我是真葡萄樹,我父是栽培的人。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,他就剪去;凡結果子的,他就修理乾淨,使枝子結果子更多。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,已經乾淨了。你們要常在我裡面,我也常在你們裡面。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,自己就不能結果子;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,也是這樣。我是葡萄樹,你們是枝子。常在我裡面的,我也常在他裡面,這人就多結果子;因為離了我,你們就不能做什麼。人若不常在我裡面,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,人拾起來,扔在火裡燒了。你們若常在我裡面,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,凡你們所願意的,祈求,就給你們成就。

住在神的裡面,能夠與神連在一起,當我在唱回應詩歌的時候,非常的感動。師母說到,她這次去香港參加回家特會,有多少沒有錢的從中國鄉下來的弟兄姊妹,是賣冰箱、很辛苦坐了二三十個小時的硬座火車,才來到香港第一次有自由的敬拜…而我們每個星期能自由的敬拜、聚會卻沒有珍惜。

是不是在每一次的聚會、敬拜中,漸漸不懂珍惜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