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8 July 2013

但以理 camping

這一次的 camping,我只有感恩及感動兩句話…

首先要謝謝,我們最棒的兩個區長同工,iris 及 amy,台前台後,事前準備,還要跟工作請假出來一起 camping,真的太感動了。謝謝你們,你們是最棒的同工。能與兩位同工,是我最大的榮興。

再來是兩位神學生,harry 及 sharon,謝謝你們的付出及邀請,成為這次最美的祝福。



第一天的 bbq,讓我看到所有青少年的願意付出,每個人都搶著做事、整理、煮東西,打躲避球的時候,更是看到大家的活力!

下午的游泳,真的讓我看到青少年男生彼此互助的心。教游泳、比賽聊天!

晚上的食神比賽,只有驚喜兩字可以形容,原來大家都是這麼有潛力,可以煮出這麼棒的菜!

晚會要特別謝謝 frank 及 janice。謝謝你們夫妻給青少年的分享,真的太棒了。真誠的見證、好玩的遊戲,最棒的分享!



早上的時候,我們一起練習晚上禱告會的敬拜、演戲,大家都非常的棒,很認真,態度很好!

接著去看電影,電影很好看哦!謝謝知雨的推薦!

下午的滑冰,真的讓我玩的好開心,謝謝青少年們,讓我又再次年青一次。

晚上禱告會的演戲及樂團,真的是太棒了。要跟亭一及大michae及 joyce 抱歉,道具找不到,但你們的反應真的太棒了,演的很好哦!

回應的詩歌,我非常的感動,多次差點噴淚,佳鑫的鼓真的太棒了,安卓的吉它進步很多,知雨的琴更是 hold 住全場,加上最佳伴王豐、小michael、paul、joyce,更是成為敬拜的大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