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14 June 2013

精兵十四:禱告祭壇

昨天的精兵非常的棒,亭一及 harry 禱告帶的很好,第一次領敬拜的 cindy 也是很忠心的練了好多次!

吳牧師所分享的禱告,是很簡單,卻非常有能力的真理,禱告的祭壇有三個重點:

1 犧牲
2 悔改
3 立約

我在此要分享一個見證。我為了一件事禱告好幾年了,都一直沒有成效。直到兩個月前,我領受到了 "禱告祭壇" 的分享,我聽始試著,每天固定時間的讀經禱告,我最近正在操練每天早上起來六點禱告,這兩個月當我這樣子操練的時候,生命及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,幾年來的問題也有顯著的改變。

禱告的祭壇真的有用,鼓勵精兵開始操練每天固定讀經禱告的時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