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25 June 2013

彌迦書:眼光

星期天吳牧師分享了一個很重要的訊息:眼光

在彌迦書7:2-8中,有一個很重要的眼光轉變

一、社會問題

「地上虔誠人滅盡;世間沒有正直人;各人埋伏,要殺人流血,都用網羅獵取弟兄。他們雙手作惡;君王徇情面,審判官要賄賂;位分大的吐出惡意,都彼此結聯行惡。他們最好的,不過是蒺藜;最正直的,不過是荊棘籬笆。你守望者說,降罰的日子已經來到。他們必擾亂不安。」

二、家庭問題

「不要倚賴鄰舍;不要信靠密友。要守住你的口;不要向你懷中的妻提說。因為,兒子藐視父親;女兒抗拒母親;媳婦抗拒婆婆;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裡的人。」

三、眼光轉變

「至於我,我要仰望耶和華,要等候那救我的神;我的神必應允我。我的仇敵啊,不要向我誇耀。我雖跌倒,卻要起來;我雖坐在黑暗裡,耶和華卻作我的光。」

四、忍耐堅持

「我要忍受耶和華的惱怒;因我得罪了他,直等他為我辨屈,為我伸冤。他必領我到光明中;我必得見他的公義。」

當我們看到社會及家庭充滿問題,覺得不能改變的時候,我們要轉變眼光:至於我要仰望等候他,不要放棄堅持到底!

我們今天怎麼看我們遇到的困難呢?

星期天為柳叔禱告的時候,我心裡面很大的難過,卻是相信柳叔的信心及眼光會是不同的。我還記得柳叔在兩個星期前,是如何的鼓勵我。雖然他那個時候生病了,但他卻依然樂意的幫助別人!

青少年們今天我們怎麼看自己的問題?我們用什麼眼光來看自己的困難?

讓我們用全新的眼光,來為自己、為柳叔禱告!



謝謝推喇奴的義賣!真的太太太棒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