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5 June 2013

彌迦書:興起吧 - 墨爾本的少壯獅子

本星期的舞蹈敬拜真的很棒!辛苦了三位!



Iris 領敬拜真的是越來越棒了!


救世軍的牧師來發有去幕款的證書,真的很感動有這麼多人願意付出!

其中他分享到 william 卜牧師在創立救世軍的經過,當他知道他的人生要做什麼,為什麼付出的時候,他開始活出人生的意義。每個人都有一件事是神要我們做的,那我的是什麼呢?



蔡牧師分享彌5:1-9 成群的民哪,現在你要聚集成隊;因為仇敵圍攻我們,要用杖擊打以色列審判者的臉。伯利恆、以法他啊,你在猶大諸城中為小,將來必有一位從你那裡出來,在以色列中為我作掌權的;他的根源從亙古,從太初就有。耶和華必將以色列人交付敵人,直等那生產的婦人生下子來。那時掌權者其餘的弟兄必歸到以色列人那裡。
他必起來,倚靠耶和華的大能,並耶和華─他神之名的威嚴,牧養他的羊群。他們要安然居住;因為他必日見尊大,直到地極。這位必作我們的平安。當亞述人進入我們的地境,踐踏宮殿的時候,我們就立起七個牧者,八個首領攻擊他。他們必用刀劍毀壞亞述地和寧錄地的關口。亞述人進入我們的地境踐踏的時候,他必拯救我們。雅各餘剩的人必在多國的民中,如從耶和華那裡降下的露水,又如甘霖降在草上;不仗賴人力,也不等候世人之功。

在這世代的領袖要有:

1 聚集成隊的影響力
2 專心倚靠的注意力


以利沙這次義賣的好棒!現在是第一名哦!



Joshua 生日快樂!一歲了!願神大大祝福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