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21 November 2012

你掉了什麼東西

星期五的禱告會,vivian 分享了她掉了錢包,又找到的見證,看到她單純的信心!

我覺得我有全世界最棒的妹妹,在這次找工作的事上,充滿信心,經歷神的恩典!

師母真的很美!

牧師分享了約明團隊的五個特質:

1 品格
2 友誼
3 健康
4 身份
5 夢想


dear 青少年族長們:

大家讀書考試的如何呢?辛苦大家了!這是這個星期五每個人要發表的四個問題哦!

加1:13-2:1 你們聽見我從前在猶太教中所行的事,怎樣極力逼迫殘害神的教會。我又在猶太教中,比我本國許多同歲的人更有長進,為我祖宗的遺傳更加熱心。然而,那把我從母腹裡分別出來、又施恩召我的神,既然樂意將他兒子啟示在我心裡,叫我把他傳在外邦人中,我就沒有與屬血氣的人商量,也沒有上耶路撒冷去見那些比我先作使徒的,惟獨往亞拉伯去,後又回到大馬色。過了三年,才上耶路撒冷去見磯法,和他同住了十五天。至於別的使徒,除了主的兄弟雅各,我都沒有看見。我寫給你們的不是謊話,這是我在神面前說的。以後我到了敘利亞和基利家境內。那時,猶太信基督的各教會都沒有見過我的面。不過聽說那從前逼迫我們的,現在傳揚他原先所殘害的真道。他們就為我的緣故,歸榮耀給神。過了十四年,我同巴拿巴又上耶路撒冷去,並帶著提多同去

從這段經文,我們可以看到美夢成真的要素:

1 火熱異像

保羅被神得著後,就從神那得著了異像。異像是所有夢想的開始!人生沒有異像,就失去了目標,就像要考數學卻一直讀歷史的學生,很努力卻白忙一場。

2 忘記背後

當保羅得到從神來的異像後,他沒有花時間在後悔過去的事上。我們不要花時間一直在回憶過去、後悔過去,而是要忘記背後!

3 努力面前

忘記背後還是不夠,更重要的是要努力面前,向著標杆異像直跑。保羅遇到神後,立刻就開跑了,就去跟外邦人傳福音,並沒有延遲!

4 堅持到底

十四年過後,保羅依然堅持他的異像。很多人有異像、也願意去做,但是卻無法堅持到底!

dear 青少年族長們,今年要過了,但以理團契從今年三月成立到現在,我們一起成長、一起進步。這個星期五晚上禱告會,要求每一個族長禁食禱告,並且在星期五的團契分享各族長的異像,明年要做的目標!

加油,讓我們一起成為轉化這世代的青少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