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2

你有夢想嗎?

星期五的禱告會大家有什麼感想呢?我是非常的激動。當牧師問我們:「你有夢想嗎?」的時候,我非常的激動,我跟神做了一個禱告,求神賜下對復興的渴望,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。特別是求神給我像蔡牧師一樣火熱的心。

回到家後看到大 Michael 的留言:「今天八点的时候其实不想走的。 聚会才刚开始,大家都很用心地唱着诗歌。 今天的诗歌很棒。有好几个人都哭了,我也哭了。所以我还不想这么早离开。」

看到大 Michael 這樣子的留言,我跟神獻上感謝,能夠參與到他生命的成長!

我跟神禱告,求神把那火熱、熱情賜給我們每一個人,讓我們都能活出神在我們心中的異像及夢想!

聽著佳鑫分享加拉太書 5:13-26 節的三個重點:

1 自由不是放縱情慾
2 自是順著聖靈行事
3 自由是承受神的國

當我聽著佳鑫在分享的時候,我心裡好激動,不到二十歲的青少年,就可以這樣子的分享神的話語。就像大講員一樣,深入且幽默風趣!

我不斷的為佳鑫禱告,我的禱告是,Mt Waverly High 的復興,從佳鑫帶著 paul 開始!願他在學校更有影響力、傳福音給同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