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27 November 2012

青少年宣教士

星期五去 MLC 語言學校傳福音,大熱天的看著 Iris 及王豐在發傳單,及之後趕來的佳禾及知雨,心中充滿了感動!



Paul 越領越棒了!


王豐分享了加拉太書五章聖靈果子的部份,還有約翰福音十五章結果子的部份!很欣賞王豐的分享!看的出來是有預備、有付出!


Victor 吉它越彈越好了!希望他在為第一個最年青的吉它手!


星期五的晚上,當蔡牧師叫二十五歲以下的年青人,到前面去一起禱告的時候,我心裡很激動。當我在為青少年禱告的時候,我的眼淚一直不斷的流,我跟神大大的禱告,求神大大的使用但以理的年青人!並且十分的感恩,我能夠成為肥料,與青少年一起贏得這世代的青少年!

聚會結束後 Iris 區長跟我分享,她的感動是興起 "青少年校園宣教士"!這真的太棒了!在每一個校園,每一所高中,都有高中生傳福音!

聽完之後真的好興奮,但以理的青少年要復興並且能夠成為校園宣教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