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26 February 2013

結婚六週年

dear 青少年:

星期天是我結婚六週年,很感恩石杰的父親,星期六的時候帶著我們全家去朱家角玩。

星期天的早上,當我去教會的時候,教會唱了一首歌 "需要耶穌"。這首歌是我主日學的時候學的一首歌,當我唱到這首歌的時候,我的眼淚就淚了下來,回想起結婚六年來,所發生的一切事情,我真的很感恩。

這六年來,發生了很多的事,也很多的困難,卻是充滿了感恩。

要是以前的我,一定沒辦法面對這麼多的困難,是什麼讓我成長及成熟的呢?

我覺到一個很重要的功課,要成為怎麼樣的人,決定於委身怎麼樣的人及環境。

我之所以能夠經過這六年,是因為我把自己委身於蔡牧師、師母、吳牧師及約明裡。

在蔡牧師的身上,我學到了不拋棄不放棄的堅持,在師母的身上我學到了敬拜的榜樣,在吳牧師身上學到了愛及包容。

在這段時間,我最大的遺憾就是,二十五歲才到約明,我多麼希望能夠在我是青少年的時候,就接受這樣的訓練,可以早一點學習成熟的功課。

剛剛跟 iris 通完電話,聽到每一個人的消息時,心裡充滿了感恩,看著每個青少年越來越成熟,也願意起來愛神愛人的時候,我心裡面充滿了無比的期待,將來神要怎麼重用每一個人呢?

在結婚六週年的感恩,除了對神這六年來的恩典,也真的是很謝謝蔡牧師、師母、吳牧師的愛,因著約明、因著牧者,在這段時間內,我學了面對困難的秘訣及勇氣。

特別鼓勵每一個青少年,不要小看自己年青!好好的愛神及在約明中學習服事,對將來的讀書、工作、感情,都有很大的幫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