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5 February 2013

列王記下:埋莽

星期五的晚上,當牧師提到 "人生的結局絕非熄燈號" 時,我想到一句經文:人人都有一死,死後且有審判(希9:27)

當越來越成熟後,面對困難就會更有眼光,因為有一天我們要去面對我們的神,祂會照著我每一個的反應賞我或罰我。

列下13:20-21 以利沙死了,人將他葬埋。到了新年,有一群摩押人犯境,有人正葬死人,忽然看見一群人,就把死人拋在以利沙的墳墓裡,一碰著以利沙的骸骨,死人就復活,站起來了。

1 今天起,你要埋莽你的憂慮定律
2 今天起,你要埋莽你的律法主義
3 今天起,你要埋莽你的自我意識

我有一很大的感動,要得勝就要建立祭壇,個人祭壇、家庭祭壇、團契祭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