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22 February 2013

辛苦 iris 了

dear 青少年們:

大家好嗎?上個星期跟 iris 在上海見面,之後 iris 回去後,我跟她通了一次 skype。說真的,我覺得我們但以理團隊有 iris 這麼好的區長,真的是我們的福氣呀!

她在電話中,跟我提到大家時,是充滿著愛、充滿著掛心、充滿著對大家的不捨及付出!

今天早上我在禁食禱告的時候,為著青少年一個一個提名代禱。我知道現在大家都有經過很大的困難,也有很低潮的時候,但我在禱告中,相信在禱告中,會有所突破及復興!

請各位族長一定要配合 iris,並且為她分擔團隊的事,要多多愛 iris 及 amy 哦!

我很想大家,今天早上一想到錯過春節、受洗,及很多的主日及禱告會,我就很難過。

回來後,要更珍惜在一起的時間,更珍惜能在一起服事的機會!我每天都會在禱告中紀念大家!很想念你們!

ti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