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10 May 2013

禱告

今天早上6點就起床,跟著 iris 及 amy 在 google+ 上為著但以理的大家禱告的時候,心裡面很感恩。但以理好幸福,有人在為大家禱告!

禱告剛後,我出門上班看到三個熱氣球在天空中飄,就想起詩61:2 「我心裡發昏的時候,我要從地極求告你。求你領我到那比我更高的磐石!」

當大衛心裡發昏的時候,他不是求神解絕問題,而是帶他到更高的磐石。在高處與在低處最大的差別,就是眼光。

我在想,當我們在坐熱氣球的時候,所看到的景像,一定與在地面上看到的不一樣。

在地上看到很大的一塊石頭,在天上看可能像一粒小沙。在地上走迷的路不知道方向,在天上一下子就看到目的及全部的路。

求神提升但以理每一個人的眼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