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23 May 2013

同工受職

星期天第一次看 frank 領禱告,我真的真的太感動了,當 frank 宣告哥林多後書10:4-5 節時,我的心就像被利劍剌穿一樣:「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,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,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,將各樣的計謀,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,一概攻破了,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,使他都順服基督。」

原來,我們可以藉著禱告,把人的心意奪回使他順服基督!我們的禱告可以有這麼大的能力!破堅固的營壘!一概攻破!

frank 的族員好幸福,晚上 frank 打給我,問我關於他族員在基要真理班的狀況,真是關心到最細節呀!frank 好棒!


這次牧師在族長受職時分享了約明同工兩大特質:

1 當仁不讓捨我其誰的服事態度

- 被動變主動,緊緊抓住神的應許及機會

拿俄米:由被動轉主動
路得:順服由溫良變顛狂
波阿斯:主動擔任重任

林後5:9-14 所以,無論是住在身內,離開身外,我們立了志向,要得主的喜悅。因為我們眾人必要在基督臺前顯露出來,叫各人按著本身所行的,或善或惡受報。我們既知道主是可畏的,所以勸人。但我們在神面前是顯明的,盼望在你們的良心裡也是顯明的。我們不是向你們再舉薦自己,乃是叫你們因我們有可誇之處,好對那憑外貌不憑內心誇口的人,有言可答。我們若果顛狂,是為神;若果謹守,是為你們。

星期天的時候,牧師講完道這段經文最扎我的心。我最近一直的禱告,就是 "恢復"。恢復神在家中的心意,恢復神在我生命中的心意。

2 路走對了就不怕遙遠的服事人態度

- 敗壞變賢德聖潔活出神的異像使命

士師21:24-25 時以色列人離開那裡,各歸本支派、本宗族、本地業去了。那時,以色列中沒有王,各人任意而行。

路得在士師的時代,是一個很亂的時代,可是她相信神服事人,才兩個月(收大麥小麥的時間)就逆轉勝。做對的事,路走對了就不怕遙遠!

又一屆新的同工起來!加油!願神大大使用每一個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