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29 May 2013

路得記:拿俄米依然活著

謝謝嘉琦姐這個星期帶的禱告!很感動!


星期天師母的分享,真的是震動人心,這幾天我一直在反覆思想師母所說的,我整理出三個師母所分享的心得

1 選擇有夢 or 選擇沒夢

每一個人都有做夢的權力,可是有些人時常對自己說我沒希望了、我不可能了、我的人生就是如此了。拿俄米聽到了神如何祝福她的本族本鄉,她選擇願意得到祝福,想要得到好的生活。

星期天當師母在分享的時候,我閉起了我的眼睛,想起了這幾年來我的夢想,雖然很難、很大、很不可能,但是那多年來的夢想,讓我好興奮好開心好想要的夢想,一直在我裡面燒著。我跟神說,主啊,我好想要成就你在我身上的旨意,我不要只是這樣過一生。

2 選擇喜樂 or 選擇沒趣

當有夢想之後,做什麼事都會有勁、都會有趣。像師母提到牧葦,好興奮好開心的寫歌、練舞,想要參加八週年的歌曲比賽及星光大道。而這樣天天的有勁及喜樂,在學校得到了 Star of the week,就因為他喜樂。

「喜樂是可以得獎的」師母很有感觸的跟大家說。當師母在這樣說的時候,我就想起了生兒子之前我對我兒子的夢想:「

我希望,他一生不論遇到各樣的問題,都能夠靠著神喜樂的面對。在各樣的環境中如何得勝?其實只要喜樂的面對就是得獎!就是得勝!

3 選擇回歸 or 選擇放棄

在這條完成夢想的路上,做夢很興奮,築夢很喜樂,但卻有一件事一定會發生:遇到困難。以利米勒在本族本鄉遇到了困難,拿俄米在外邦也遇到了困難,但不同的是,以利米勒選擇放棄,拿俄米選擇回歸。

師母說:「不要放棄,繼續堅持。」這就是在遇到困難時最好的作法。

祝福每個青少年,在年青的時候,就有三個特質:夢想、喜樂、堅持!


青少年這一次的義賣太棒了,前一天的準備,當天的付出!每個人都好棒哦!


現在倚樂對打鼓很有興趣,漸漸的有一種父子的感覺。希望他將來會喜歡打鼓,跟我一起練團!




星期天的下午,看著 harry 帶著 andrew 和亭一,練習精兵的詩歌時,我看了很感動!加油精兵!忠心的預備為神大放光采!


星期天的晚上,帶著幾支冰棒去找好兄弟剛靖聊天,一打開門就看到王拓在練習星期二的領敬拜。

以利沙團隊真的很棒,訓練出這麼棒、這麼忠心、這麼負責的同工!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