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17 September 2013

禱告會:蔡牧師:提後:尊榮

星期五的團契,由 Josh, Deme, Amy x2 一組!非常的棒哦!

提後1:3-8 我感謝神,就是我接續祖先用清潔的良心所事奉的神。祈禱的時候,不住的想念你,記念你的眼淚,晝夜切切的想要見你,好叫我滿心快樂。想到你心裡無偽之信,這信是先在你外祖母羅以和你母親友尼基心裡的,我深信也在你的心裡。為此我提醒你,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。因為神賜給我們,不是膽怯的心,乃是剛強、仁愛、謹守的心。你不要以給我們的主作見證為恥,也不要以我這為主被囚的為恥;總要按神的能力,與我為福音同受苦難。

牧師分享到三屬靈領袖的特質:

1 懂得尊榮神的領袖:像保羅與提摩太都尊榮神,所以他們可以成為父子
2 懂得尊榮家人的領袖:羅以傳給友尼基再傳給提摩太
3 懂得尊榮屬靈長輩的領袖:不以保羅為恥

提摩太與保羅不在一起,怎麼 "同" 受苦難呢?

1 不要給主做見證為恥
2 不要保羅為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