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5 September 2013

主日:提摩太:父親節

父親節感想:一個人的成熟,需要很多人的包容。

2012年12月8日,是在我服事的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天,那是我第一次上台講道。那一天教會去 camping,我和一個同工合作,我負責講道,他負責回應及帶訣誌。

我講完道後他沒有帶訣誌,因為我講的太差了。那一天我真的很難過,那麼多的新朋友、那麼重要的機會就被我搞壞了。

可是蔡牧師跟我說,他說我講的很好,下次再給我講。

就這樣這十幾年來,我講過很多錯話、做過很多錯事,帶給蔡牧師及師母很多的問題跟麻煩,但他總是給我機會,一次又一次的包容我。

一個人怎麼樣成熟?就是在他還不成熟的時候,願意再包容他、再給他機會。

我能夠成為今天的我,就是因為在我還很不好的時候,許多的人,特別是蔡牧師,一直給我機會、包容接納訓練我。

一個人的成熟,需要很多人的包容…




父親節那拉領禱告領的越來越棒了!


主日學小朋友精采的表演


青少年這一次是英文演戲哦!把何牧師與孩子的故事演出!



父親節我寫了一首歌,大家一起獻唱!


感謝 josh 和 amy,在這次的表演上付出這麼多!!!


新小提琴手!超棒的哦!


歡迎 karen 的父母來到墨爾本!




加油背包客!


加油吉它班!


蔡牧師的分享:

提前6:17-21 你要囑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,不要自高,也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;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神。又要囑咐他們行善,在好事上富足,甘心施捨,樂意供給(或作:體貼)人,為自己積成美好的根基,預備將來,叫他們持定那真正的生命。提摩太啊,你要保守所託付你的,躲避世俗的虛談和那敵真道、似是而非的學問。已經有人自稱有這學問,就偏離了真道。願恩惠常與你們同在!

1 囑咐你要成為一個成熟基督徒
2 囑咐你要成為一個誠心基督徒
3 囑咐你要成為一個成全基督徒

做父親的要捨己,這是我最大的提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