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3 September 2013

禱告會:提後:建立一群不離不棄的教會領袖

團契的時候,佳鑫分享提後4:8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,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,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。從此以後,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,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;不但賜給我,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。

佳鑫分享說,要盡力,直到最後一刻!



蔡牧師在禱體的必詣,分享 "建立一群不離不棄的教會領袖"

提後1:13-18 你從我聽的那純正話語的規模,要用在基督耶穌裡的信心和愛心,常常守著。從前所交託你的善道,你要靠著那住在我們裡面的聖靈牢牢的守著。

裡面提到常常守著、牢牢守著。要有下面三頂才能不離不棄的持守真道。

1 無偽的信心
2 捨己的愛心
3 聖靈的能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