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3 September 2013

主日:提後:許師母:兩代同行位受祝福

昨天看著阿亮的招待背影,心中很感傷,再過兩天他就要回台灣。這段時間,真的看到阿亮願意付出。看著阿亮給我的照片及卡片,心中很感恩,阿亮是個細心用心的人,跟很多人照相,洗出來再寫段文字,真捨不得!加油阿亮!願大大祝福你!


昨天很開心看到 ben 老師一家!好久不見,願神大大祝福你們!


真巧,星期五佳鑫的分享,與師母的分享都是用一樣的經文:提後4:8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,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,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。從此以後,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,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;不但賜給我,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。

師母分享到:兩代同行,倍受祝福

保羅的遺書提到他要過世了,人之將死其言也善,他要把他的事工傳下去。是誰能夠繼承呢?

1 自己生的(血統關係)
2 認養的(屬靈關係)
3 跟隨的(門徒關係)列下2:1-15

我最感動的,是師母分享了以利沙,是怎麼接繼以利亞的事工。以利沙跟隨到底,不離不棄才得到加倍的恩膏!

加油每個青少年,現在很多的考試、可能會走的比較累、比較慢,但千萬不能放棄,堅持到底就能夠得到繼承!

用這個經文祝福大家:提後2:2-12 所以我為選民凡事忍耐,叫他們也可以得著那在基督耶穌裡的救恩和永遠的榮耀。有可信的話說:我們若與基督同死,也必與他同活;我們若能忍耐,也必和他一同作王;我們若不認他,他也必不認我們;

現在的忍耐,將來一定會得榮耀!



謝謝 frank 星期六晚上來探訪我們,也謝謝你讓多話的我一直講話… frank 就這樣靜靜的、微笑著聽著我說話,而 janice 就在幫高風處理倚樂的事…

謝謝你們夫妻,成為我們家、教會這麼美的祝福


昨天我去接一個新來的家庭,媽媽帶著兩個女兒才來到墨爾本一個月,也是第一次來教會。那個媽媽昨天跟我說,她非常欣賞 Sharon Liu Mung Sze, 因為上個星期 sharon 去她女兒的語文學校傳福音,帶她來星期五禱告會,女兒回去後跟媽媽說這所教會很棒,也要全家一起過來。

這位媽媽說,她在國內就是基督徒了,但是卻是從來沒有這樣子的到學校去傳福音,她被 sharon 的願意付出感動到,也謝謝 sharon 帶她女兒來教會。

這樣真的很美!sharon 好棒!大家要多多歡迎新來的 lily 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