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29 November 2011

彼得前書:祂顧念我

昨天很挫折,先是工作上遇到問題、服事挫折、身邊也遇到很多的沮喪。

晚上帶倚樂去散步時,我的 iphone 掉出來掉到地上,就這樣開機開不了,死機了。

用了一個多小時,還是沒有好,關機又開機就是一直有 error。

就在車上我不爭氣的哭了,覺得自己好倒楣,在各方面都不順的時候,iphone 又壞了,心情沮喪到極點。

我跟神禱告:如果祂真的愛我,就叫壞掉一個多小時的 iphone 刻好起來。

禱告完我就後悔了,第一,這不像成熟基督徒的禱告,像是小孩吃不到糖在地上滾來滾去。第二,這麼自私的禱告神應該不會聽吧,如果是為靈魂得救禱告有這種急迫感就好了。

就這樣我拿出 iphone,結果神奇的是 iphone 竟然好了!!!

突然間我想起了早上讀的經文:(彼前5:7)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,因為他顧念你們。

神用小小的 iphone 事件提醒我,不要憂慮,神是顧念我們的神。

就這樣,我跟神一樣一樣的禱告,把憂慮一樣一樣的卸給祂。禱告完後雖然事情還沒解絕,可是我卻明白交託的喜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