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1 November 2011

但以理書 - 美好的靈性

最近一直在思考這段經文:

但6:3-4 因這但以理有美好的靈性,所以顯然超乎其餘的總長和總督,王又想立他治理通國。那時,總長和總督尋找但以理誤國的把柄,為要參他;只是找不著他的錯誤過失,因他忠心辦事,毫無錯誤過失。

其中,有一句話捉住了我的心:美好的靈性。

但美好的靈性怎麼來的呢?

昨天蔡牧師的講道,有一句話讓我非常的感動:說祝福的話。他星期六的時候,抱著倚樂就開始對他說祝福的話。

今天早上,七點不到就起床,先去晨泳,回到家中,要出門的時候,我跪在床前,握著高風的手,為她祝福禱告。按著倚樂的頭,也為他祝福。在巴士上,開始為明天要生日的那拉祝福。

就在巴士上時,收到了建夫的簡訊,他跟我說,他希望我們一起不再批評論斷!我好開心,有建夫這樣的好友兼戰友一起學習不批評論斷、乃是感恩祝福!

美好的靈性,來自於口。讓我們一起學習欣賞、讚美、祝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