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 27 November 2011

彼得前書:夢幻團隊

牧師分享從彼得前書看到夢幻團隊的四個特徵:

1 蒙揀選的子民(彼前二前半)
2 得救贖的子民(彼前三後半)
3 得聖潔的子民(彼前一)
4 順服神的子民(彼前二後半)

之後跟建夫聊天,我們的心真的希望團隊能夠成為夢幻團隊。我們約好下個星期三中午,我們一起禁食禱告,為著彼此、為著團隊!

dear 顧然:

謝謝你所分享的見証。你說的兩句話讓我非常的感動:

「我跟她說了一句二十年來不曾說過的話:媽媽我愛你。」

「神這麼愛我,我怎麼能不愛媽媽呢?」

你的見証、你的包容、你的突破,深深打動了我,很榮興能認識你,能與你一同服事這位神,並且你的生命鼓勵了我,讓我好羨慕你的成長!

加油顧然!深深以你為榮!


聽完 sharon 的見證,只有一個感受:好簡單、好執著的信仰!覺得她好像雅各般跟神說:不給我祝福就不讓你走!

我反省我自己,應該要向 sharon 的態度學習,那種渴慕的態度,那種不輕忽、重視的態度!

sharon 你真的好棒!


一起為受洗者禱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