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24 January 2013

列王記:眼光

在敬拜讚美的時候看到小孩子的敬拜!真的很單純、很棒!



星期天的早上,載宣教師分享了,世界上有七千多個語言,只有三百多種語言有全本的聖經。能夠讀神的話是值得珍惜的事!


蔡牧師這個星期分享到「眼光」,我心裡面真的很感動,因為最近,我遇到很多的困難,可是不同的眼光,會帶來不同的思維及感動。

蔡牧師分享了列王記上17:1-7 以利亞的故事:

基列寄居的提斯比人以利亞對亞哈說:我指著所事奉永生耶和華─以色列的神起誓,這幾年我若不禱告,必不降露,不下雨。耶和華的話臨到以利亞說:你離開這裡往東去,藏在約但河東邊的基立溪旁。你要喝那溪裡的水,我已吩咐烏鴉在那裡供養你。於是以利亞照著耶和華的話,去住在約但河東的基立溪旁。烏鴉早晚給他叼餅和肉來,他也喝那溪裡的水。過了些日子,溪水就乾了,因為雨沒有下在地上。

這個星期,牧師提到兩件事情,讓我特別的有感觸。

牧師說:「我沒有比你們堅強,我跟你們一樣軟弱,不知道該怎麼愛妻子、帶教會,所以需要更多來到神面前禱告。」

原來,真正剛強的人,是明白自己多麼需要神的人。

牧師說:「我就像站在鐵板上、下面有大火在燒的人,只能一直跑一直跳。」

這個星期,我一直在做一個禱告,求神給我們每一個人,一個像蔡牧師一樣倚靠的心、火熱的心。

倚樂彈鋼琴!


倚樂開始拉二胡!會拉一下笑一下!!



昨天有許多的人,跟我反應青少年春節樂團,非常的棒

要特別給王豐一個鼓勵,從這次選歌、招聚練習、帶譜,最令我感動的,是王豐帶著 mandy 彈琴,與 mandy 一起研究該怎麼讓西洋樂器鋼琴,配上中國古典樂器。

辛苦了大家!我們是最棒的青少年樂團!請大家期待,中國樂器配上西洋樂器的完美呈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