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11 April 2012

給青少年的一封信

dear amy、charles、知雨、佳鑫、佳禾:

昨天基甸完後,心裡非常的激動,因為能夠與你們一起建立青少年教會。

我還記得,約明剛開始的時候,有一天我在看社會新聞,看到自殺、強姦、家暴…種種讓人很難過的新聞。

每天看新聞的我,以往都沒有太多的感覺,突然在那一天,有著一個很深的難過。我流著淚問神一個問題:主啊,我能做些什麼嗎?

那一天,神把一個很深的感動放在我的心裡:建立一群有耶穌一樣品格的年青人,這些年青人長大後會建立有品格的家庭,帶出有品格的後代。

這樣的感動,從約明一開始就放在我心裡,我時常在想,有一天,能夠有一群高中生一起敬拜神,渴望成為耶穌的樣式,該是多好的事。

七年來,有許許多多的挫折,但每一次一想起那一天的感動,就能夠堅持下去。

直到兩個月前,牧師問我,願不願意開拓青少年團契時,我心中的熱火就像要爆開來一樣,非常明確的告訴牧師,我想要開拓。而且我深深的相信,有一天,我們要建立專為講中文的高中生設立的教會,就在墨爾本,就是我們。

我帶著你們五個人,就跟當初約明剛成立一樣,牧師帶著五個初代的族長建立這所教會。

我也相信,我們六個人,會成為最棒的團隊,將來會成為最棒的高中生教會。

我開始在回想七年前牧師是怎麼帶我們五個族長的,我現在就照著牧師當初所做的去做。

很開心能夠做當初蔡牧師所做的事,能夠學習他的心胸及眼光。一想到,耶穌曾走過這條路、保羅走過這條路、蔡牧師走過這條路,如今是換我踏上這條開拓的路,心裡就好興奮,能夠跟隨這些領袖、並且學習做他們曾做過的事。

昨天晚上睡前時,想著你們五個人的身影…

amy 的行政超強、charles 大哥一路的堅持忠心、看著長大的知雨順服且認真、佳鑫超有創意的天份、佳禾熱愛吉它照相跟我很像…

想著你們五個,看到有一天我們六個人要在墨爾本,帶一大堆高中生信主…

好興奮、好喜樂 ^^

我愛你們,能認識你們真好!

這是我七年前彈吉它的樣子,那時約明教會剛成立,在家中聚會。我從來沒有想過,有一天,會成為這樣子有影響力的教會。

有一天,我們會影響墨爾本的高中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