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21 April 2012

廖牧師禱告會

禱告會開始前,看著 carroanne 教青少年的女生如何在母親節幫母親畫裝,心裡很感動。這次的母親節一定會很棒的,因為有一群願意付出的人!

建夫越來越棒了!看著他帶大家敬情的敬拜,相信他會成為一個很棒的男人、很棒的領袖!


廖牧師的禱告會,我非常的感動。廖牧師分享到,有一天我們要面對神時要回答的問題。

我該怎麼回答這些問題呢?

之後為廖師母、陳牧師的癌症禱告時,有一句經文一直出來: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。在世上,你們有苦難;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(約16:33)

基督徒沒有免於苦難的權利,卻有勝過苦難的平安


安提阿是一個有愛的團隊,彼此代禱、彼此扶持!


很獻慕這樣的家庭,父親一起為孩子禱告!



更多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