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16 April 2012

新族長專櫃精兵結業

昨天是新族長、專櫃、精兵畢業,心裡非常的感動。每一次,看到有人起來願意服事神時,總是會想起,自己怎麼認識這些精兵的。

我還記得,第一天看到佳鑫,是去年受洗前的一個星期。第一次看到又帥又高的佳鑫時,心中覺得好開心,就開始想像先傳福音給他,看半年後能不能受洗,再參加精兵,看看會不會喜歡精兵…

結果下個星期他就說要接受主受洗,立刻上精兵,全勤成為族長。

他是我見過最快信主受洗(一個星期),成長最快的年青人!他對聖經的理解、帶人的渴望、講道及設計的才能,真的讓人驚訝,怎麼這麼棒的青少年呀!

跟佳禾熟,是開始上精兵後的事。佳禾很喜歡說話、愛彈吉它,光這兩點,就讓我深深喜歡他,跟我太像了。

更熟之後,發現佳禾超棒的,吉它學這麼快,邀很多同學,並且點子多。很多節目的點子,都是他想的哦!這次母親節他想很多很多。看到他去打工,辛苦工作,願意奉獻十一及時間,就覺得這樣的年青人真棒!

charles 一直是我心中的大哥,上了大學讀了電腦後,現在學以致用的成為網路專櫃!很感謝主,真的太棒了!而且 charles 的吉它一直是最棒的!

我還記得,charles 是在 boxhill 傳福音時認識的!charles 的忠心及認真堅持我一直很欣賞!

再來是知雨,我真的是看著她長大的。我還記得她出生一個月的樣子,那個時候牧師家很辛苦,住在車庫裡。我還記得知雨吃很多,超可愛的…

轉眼間,現在與她一起同工、一起服事、一起建立教會…

很欣賞知雨的順服及願意,很開心她成為專櫃 ^^

真的,能夠認識你們真好…最近有很多令人灰心挫折的事發生,但每一次一想到你們,心裡就好喜樂…


更多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