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30 April 2012

轉折超大的星期六

星期六整天,有著非常大的轉折。

早上8:30,帶著一盒冰,給剛靖當生日禮物,並且教他與 kingman 一起打鼓!學鼓的很多,但能夠堅持下來的人很少。剛靖真的很棒,能夠這麼堅持,相信 kingman 會成為下一個鼓手!



早上9:30,去拜訪曉波阿姨,主要是去拍母親節的影片,享受了豐盛的早餐!


早上11點,接到電話,好兄弟建夫氣胸住院,剛好住在夢媛的樓下,趕緊開車去看他與夢媛。夢媛見到我,就叫我要好好照顧身體。建夫見到我,叫我不要擔心。謝謝兩位,成為我的榜樣。







下午2:30,參加羽毛球賽,第一場就輸了,只好照相。



晚上7點,去新鼓手家練團。真的很感動,這群青少年,星期五手牽手一起禱告,星期六一起練團,在這條路上,有這一群青少年陪我走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