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3 April 2012

與何烈山團契一起 camping

這次的 camping,是青少年與成人家庭一起去 camping。行程是蘋果園、湖邊、聚會、爬山。很喜歡去camping,因為兩天一夜的過程當中,在生活及生命中會有更多的交流,讓我也更認識到大家。

首先要先謝謝何烈山的家庭們,這一次的 campipng,真的讓我吃的太太太開心了,謝謝大家的付出。

整個 camping,讓我收穫最多的,是星期六晚上的禱告,及星期天早上的聚會。這兩天,吳牧師及師母,都提到 "禱告祭壇" 的重要。

建立禱告的祭壇,是我一直所缺乏的,時常都是禱告一下就放棄了。

但這次神很大的挑戰我,要我放棄一些喜好,把這些時間拿去讀經禱告,會有很大的改變及突破!

星期六的晚上,心裡很大的渴望,想要突破現有的狀況,更多的讀經禱告!

除掉了一些愛好,安排了更多的禱告。求神帶領突破!

更多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