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10 April 2012

復活節主日

復活節主日,牧師分享到(約12:24)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,仍舊是一粒,若是死了,就結出許多子粒來。

「你不知道,一粒麥子裡有幾粒麥子,可以種出幾萬粒。就像你不知道,當你願意為耶穌而死,埋在土裡,會有多大的影響力。」

這段經文深深打動我的心。影響力怎麼來,就是願意去死。

從上海回來後,我覺得自己影響力怎麼那麼低,好想要更突破。

原來,就是死不夠。對自己的驕傲死不夠,對自己的自私死不夠…

主日的下午,與三個青少年,嘉禾、佳鑫、andy,一起去許多媽媽家拍照,母親節攝影,討論劇本。隔天一早去學剪接、製圖。下午趕場拍 video 直到晚上。

看著佳鑫拿著攝影機,嘉禾拿著相機,知雨拿著道具,charles 及 victor 做燈光,andy 及 mandy 辛苦的排戲…

兩整天下來,雖然很累,但沒有抱怨,彼此欣賞。

謝謝這兩天付出的青少年。當我跟大家吃飯的時候,我偷偷的看看大家辛苦的臉,覺得青少年怎麼這麼棒,在年青的生命中,就懂得付出、懂得愛。

你們好棒!












更多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