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31 December 2013

精兵15-04:奉獻

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!

昨晚有四個小孩跟我學鼓,而我開始思考,四手聯彈可以,八手聯打可不可行呢?

教了一個基本的捷奏,四個人分別打一個鼓,結果效果奇佳,小朋友們玩的很開心…

現在我在設計一個節目,是給小小鼓手表演的八手聯打,希望能在半年後表演!

小小年紀,就可以大大被神使用!



昨天的精兵真的是太棒了Andrea Lin 領的很棒哦!就像顧然所說的,這是一場有預備的敬拜!深深以你為榮!

昨天也分享了關於奉獻的真理!


2014 墨爾本基督精兵訓練學院 全新開始

提後2:3 你要和我同受苦難,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。

墨爾本基督精兵訓練學院,為的是要訓練一群在這個世代中,真正願意有影響力、改變世界的基督徒,從敬拜、禱告、真理、奉獻四個象限中,給精兵有實地操做的機會,讓精兵們的生命在基督裡成長。

2014年一月主題:奉獻的精兵
負責人:Alisa & 顧然
時間:每星期一 7:00pm-8:30pm
地點:柳叔家 45 Warrigal Road Surrey Hills

訓練前一個小時為額外課程時間,現有英文查經班、吉它班、鼓班。(自由參加)

訓練後有簡餐點心。(自由參加)

請各位區長轉告精兵,地點從2014開始換到柳叔家,並且餐點時間改在精兵後!

讓我們一起成為耶穌的精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