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3 December 2013

約明尾牙

dear 每一個到現在還在堅持、服事的區長族長們:

今天我走進尾牙聚餐的地方時,說真的,我差一點眼淚都流下來了…

今年是我很挫折的一年,有些人離開了團隊,其實約明快九年來,每次有付出很多心血的人離開的時候,總是會有受傷的感覺。

雖然隨著服事越久,這種從傷痛中回復的速度也越快,但還是一樣,總是會很難過。

今天到了吃飯的地方,看到了從精兵第二界到現在還在服事的建夫,還看到了成為父母依然在服事的剛靖 schuman、anderly karen、rock 李揚時,我心裡面真的得到很大的感動:原來這條路不孤單,因為有一群,這麼多年來、這麼困難,還願意走下去的朋友同工

謝謝你們,因為你們到如今還堅持,所以我覺得不孤單,也看到許多的榜樣!

加油大家,我深深的需要大家,也深深的以大家為榮,也深深的很榮興能認識大家。

你都不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…謝謝你…

我真的很愛你們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