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19 December 2013

2013-12-07 小敏約明見證音樂分享

從小在台灣的教會長大,敬拜讚美的過程,大概是這樣的。

小時候那個時候唱的,都是紅色跟綠色讚美詩集,是傳統詩歌,以鋼琴為主。

到了國中的時候,有兩個很重要的音樂事奉在台灣興起。一個就是河用仁宣教士的 "新歌頌揚",另一個就是小敏的 "迦南詩選"。而那個時候,剛好是台灣明搖吉他的興起,我也就是那個時候開始學吉它,而這兩個詩歌本,陪著我渡過整個國中。之後興起的樂團,就是讚美之泉,再來就是約書亞樂團…

小敏,是我國中那個時代的傳奇人物,中國河南來的,國中沒畢業,卻寫出超過一千首的詩歌,終於有機會見到本人了。

見到本人後,才知道原來她是如此的謙禾,如此的有生命。聽著她所分享的見證,被抓、被關,為主受苦的過程,才知道真的在海外的我們,太幸福了,吃一點點苦就不行了。

中國的基督徒缺神學,海外的基督徒缺眼淚。

感謝神現在所經歷的,有一天能夠榮耀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