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3 December 2013

精兵 Box Hill 傳福音

星期六的 boxhill 福音出擊,讓我深深無法忘懷,首先要給 Alisa Liu 大大的掌聲,這次真的組織的很好,青少年看到 Alisa 所寫的時間表時,跟我說這麼多次福音出擊來,第一次看到有時間表的,並且各細節都有注意到。

還要給顧然及 Harry 大大的讚,兩個人帶組去傳福音,教怎麼發單張,並且教怎麼邀請,帶的真的很棒!

也同時要感恩,我們有一位負責的班長,信哲整個的預備工作,做的真的太棒了!還把東西帶進帶出,搬上搬下,真的超負責的啦!

而精兵的每一位,也讓我感動在心!加油精兵們!成為最強的精兵,為主得著失喪的靈魂!

很抱歉無法一一都提到,也無法錄到每一個精兵發單張的時間,但我相信,這一屆精兵是最棒的!






今天深深以這四位青少年為榮!知雨帶隊去發傳單,看著大家一直到最後結束了還留下來,把所有的傳單發完!真的太棒了!以你們為榮


今天要給青少年大大的掌聲,當大家發傳單結束後,還剩下不少傳單,青少年主動留下來,把所有的傳單發完,而且不是自己的傳單發完就算了,乃是去看其他青少年還有沒有剩傳單,再去幫忙,一定是確定沒有人有剩下的傳單

也要謝謝萍萍阿姨請大家吃飯,青少年感激不盡

剛剛王豐帶著大家,去買了很多水果及marshmarllow,預備好了明天愛宴的東西,很棒喔王豐

昨天的比賽,雖然沒有得名,可是要給準備策畫者的王豐 Feng Wang 讚啦!昨天我最感動的,是王豐給我說,這次巧克利沒有噴泉感,下次還要試一次!加油王豐,謝謝你的付出,還有青少年真的很棒哦!能夠準備這麼有點子的愛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