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5 December 2013

倚樂回台(七):與澳洲友人見面

在台灣與澳洲認識的朋友見面,感覺特別不一樣。

謝謝陳媽媽,這段時間這麼的照顧倚樂及給倚樂買東西,真的很開心聽你分享,也看到你做媽媽這個角色的成熟及成全!你真的好棒,我相信神會大大祝福你的家庭!

謝謝宜賢請我們吃飯,真的很開心,好久不見,每次看到你,都想到你在 rew 的傳福音,下次來澳洲的時候一定要來找我們哦!

謝謝 Anna 給我們的禮物,恭喜你有好的工作!加油,我相信神的恩典夠我們用!

謝謝阿亮給我們的禮物,還一大早跑到我們這裡送禮物,你真的很棒!願神大大祝福你的感情、工作、服事! — 和黃亮仔跟其他 3 個人


能夠與 Abraham, Daphne, Irene 一起在台灣見面吃飯是少有的機會,我覺得 Abraham 與姿心是超棒的父母!

Irene 要加油哦!一起為主大放光采!



看到你怎麼的帶門徒服事,真的好棒!加油,我相信你會成為一個大有影響力的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