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5 December 2013

倚樂回台(九):劉家


dear 明奇叔叔,

這次在台灣,謝謝你跟嬸嬸的照顧,跟你一起聊天到半夜,彼此分享如何成為更好的父親,那些的對話對我有很深的影響。你真的很棒,謝謝你!


dear 小姑丈、小姑姑:

謝謝你們,最近有了小孩之後,會常常想起小時候你們怎麼在我爸爸生病時照顧我們,真的很感動,看到你們現在的服事、開拓,真的好欣賞!願神大大的祝福你們!


dear 大伯父、大伯母:

這次真的很開心見到大伯父、大伯母,伯父的畫越畫越好,伯母則是越來越漂亮,很期待下次能夠去伯父的畫室看看 ^^



Dear 二伯父、二伯母:

這一次回台灣,真的很開心能遇到你們及之中,很可惜沒有遇到之奕。在這成長的日子裡,深受到二伯父及二伯母的照顧,謝謝你們!期待很快再相見!




dear 嬸嬸:

這次回台灣,謝謝你的招待及照顧,真的很感恩,能夠有這麼好的家人!願神大大的祝福你!



dear 奕婷:

這次去看了你,更覺得你是一個超棒的媽媽,相夫教子,把家用的這麼的棒。很可惜這次倚樂沒能跟龍鳳玩到,下次一定要哦!謝謝你所分享的資訊,真的受用啦!

也祝奕勳及愛寶的寶貝平安!


看到你真的有點快噴淚了,真的好久不見,不知道什麼時候所有的劉之輩的可以再相聚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