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6 July 2012

傳承

昨天下班去 victor 家教他吉它,victor 是一個非常聰明的青少年,G C Em Am D 這五個和弦,從一開始要42秒才換完,練了不到半小時,進步到31秒換完。

我跟 victor 做了一個約定,現在開始一天練習三十分鐘,三個月後參加第十三屆精兵,成為教會最年青的吉它手!

看著 victor 彈吉它,心裡面很感動。我想到,我25歲才在受的訓練、做的事,佳鑫佳禾知雨 charles 十幾歲就在做了,而 victor 不到十歲就開始上精兵彈吉它,一想到十年後這群青少年會是多麼的優秀,我就好開心 ^^

感謝神,能夠帶到這群寶貝是我的榮興、也是我的榮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