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17 July 2012

林前:我的賞賜

林前9:16-18 我傳福音原沒有可誇的,因為我是不得已的。若不傳福音,我便有禍了。我若甘心做這事,就有賞賜;若不甘心,責任卻已經託付我了。既是這樣,我的賞賜是什麼呢?就是我傳福音的時候叫人不花錢得福音,免得用盡我傳福音的權柄。

星期五,吳牧師的分享我到現在還在細細的回想,我帶但以理最大的獎賞是什麼呢?就是我能夠帶但以理。

今天早上起來,覺得自己好幸福,能夠帶到這麼棒的一群。

昨天佳鑫分享的這麼好,佳禾的吉它才短短一年多下個月要在主日上彈,charles 生命越來越成熟,michael 可以開始獨當一面的編導戲劇,andy 彈貝斯越來越帥,小 victor 即將成為最年青精兵及吉它手!diane 聖經越來越熟,mandy 要在七週年跳舞,知雨越來越漂亮,就連牧葦敬拜都好認真!上精兵的 paul 今晚就要領敬拜了!feng 才來不久就說要成為組長一起建立但以理!也要謝謝 amy 是最棒的同工!張松邀了好多的新朋友來教會!Maggie 在上海依然一起讀經!子魚也回來了哦!Crystal 自動七週年要彈吉它!

覺得自已真是榮興,能夠看著大家成長成熟!

感謝神,最大的獎賞,就是神讓我能有機會,認識這麼棒的一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