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 July 2012

抓住機會

星期天主日,吳牧師分享 "抓住機會"

馬可福音 5:25-34 有一個女人,患了十二年的血漏,在好些醫生手裡受了許多的苦,又花盡了他所有的,一點也不見好,病勢反倒更重了。他聽見耶穌的事,就從後頭來,雜在眾人中間,摸耶穌的衣裳,意思說:我只摸他的衣裳,就必痊癒。於是他血漏的源頭立刻乾了;他便覺得身上的災病好了。耶穌頓時心裡覺得有能力從自己身上出去,就在眾人中間轉過來,說:誰摸我的衣裳?門徒對他說:你看眾人擁擠你,還說誰摸我嗎?耶穌周圍觀看,要見做這事的女人。那女人知道在自己身上所成的事,就恐懼戰兢,來俯伏在耶穌跟前,將實情全告訴他。耶穌對他說:女兒,你的信救了你,平平安安地回去吧!你的災病痊癒了。

非常的感動,提到要抓住機會,當耶穌走過的時候,不要讓耶穌白白走過!

倚樂主日學吃的越來越開了!


昨天的影音專櫃分享,真的是超棒的,謝謝柳叔 rebecca 姐的招待,建夫及惠皓的分享,真的很感謝神,在主內的忠心及付出,願神大大祝福紀念!






謝謝昨天建夫惠皓所教的海報設計及多媒體,真的很受用。特別是聽到惠皓所教的,我以前還以為海報就是要很炫很多團片,沒想到簡單留白也是很好看的。

這是我設計的七週年海報,用人看到紅綠燈就會停下來的習慣,把約明 logo 做成紅燈,讓人家看到想停下來多看兩眼,紅綠燈的樣子也是七,代表七週年。斑馬線代表走過要停下來看一下…

很受益的課,再次感謝柳叔及 rebecca 姐開放家庭,rebecca 姐真是一個超強的行政人才。也謝謝建夫惠皓的教課,很受益哦!



回家後看到倚樂與姑丈玩的很開心,謝謝 sean 幫倚樂洗澡、餵奶、玩耍!倚樂非常的開心!sean 是最棒的老公,將來會是最棒的爸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