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28 July 2012

育倫哥演奏會感想

昨天育倫哥的演奏會,讓我非常的感動。幽默風趣的談吐,神帶領的神奇,精緻的口哨技術,真是一個難忘的夜晚。

整晚的流程,育倫哥分享從不信到信主、到最後決定用神所賜的恩賜來服事神,這一段的心路過程,讓我非常的感動。

第一是,我看到一個人對夢想的執著及堅持。聽到育倫哥在美國有好的工作及人所羨慕的人生,但卻願意放下這一切而去實現自己的夢想。

我載他回家的時候,我問他這條路辛不辛苦。他跟我說,只要喜歡,就不辛苦。

第二個,是他對追求綽越的心。為了能夠讓自己口哨吹的好,他要有更好的肺活量,那時每天跑十公里。看著他所準備的投影片,所錄製的 cd,所準備的訊息,讓我學到 "認真" 的態度。

我昨晚一直在想,我對於我所學的、所愛的,有認真嗎?應該要更認真才是。

謝謝育倫哥,這次一來到墨爾本,成為我自己、我的家庭、還有約明的祝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