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27 July 2012

育倫哥的音樂會

今天,是育倫哥的口哨音樂會表演,我非常的激動。我的母親在她的吳家當中,信主這二十多年來,一直都沒有其它的家人信主。我的媽媽一直在為吳家禱告,希望能有第二個基督徒在吳家出現。

幾年前我的表哥育倫哥在美國信主,後來回台灣後,全時間在用自己的音樂舞蹈專長服事神。

我表哥跟我說,第一張專輯就是要奉獻給神。我聽了很感動。我有最棒的表哥!

星期一來到墨爾本,星期二就在團契中分享見證!

星期三我們去教會測音,更讓我佩服我的表哥。育倫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過,是多達兩千人,票價最貴要台幣二千元的,而他卻願意奉獻來墨爾本傳福音、奉獻!也在這一次的測音中,我才知道 "專業" 是什麼意思:本身技術的高超是一定要的,對細節的注意及安排,最重要的是一個敬畏神愛人的態度!

也在這次測音中,認識了愛主的音控師 alex 及在讀神學院的妻子!


星期四,七週年的采排,舞蹈真的太勵害了!

倚樂都看到呆掉了 ^^

跟著育倫哥排練,回到家都十二點多了,但心情依舊激動。我媽說,​從來沒有聽過這麼美的音樂…當我在現場把眼睛閉起來聽的時候,竟​然有著流水及鳥鳴大自然的感覺…

在台灣要花錢買門票才能享受的音樂盛宴,明晚與你免費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