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13 July 2012

哥林多前書:為父的心

這個星期倚樂開始上 full time 幼兒園,結果才去幾天,倚樂就感冒了,變的特別愛撒驕。看著他,心中有許多的不捨及感動。

林前4:15 你們學基督的,師傅雖有一萬,為父的卻是不多,因我在基督耶穌裡用福音生了你們。

送去幼兒園後,更深的體會老師及父母親是不同的。老師是收了錢,在那個時間內負責照顧教書,但為父母的,卻是從心裡一輩子的掛念。

老師把 "如何騎車" 的教科書給學生,但父親責是陪著孩子騎,並且在孩子跌倒的時候扶起他,還不會的時候牽著他,會騎的時候為他歡呼。

最近,我發現,佳鑫有這樣為父的心。他坐了一兩個小時的車,與 paul 一起練敬拜,就是要 paul 在精兵能夠領好敬拜。陪著 paul 上精兵、陪著他來團契。

看到佳禾,到了深夜還一起與人讀經。

但以理的男族長真棒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