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15 October 2012

團契的方向

知雨星期五分享的很棒,我都不知道知雨有這麼棒的講道恩賜!加油!好好的操練!

主題:悔改

經文:彼前1:5-7

1 更新及更認識神的道(彼前3:2)
2 節制和忍耐(彼前2:20)
3 愛和見證分享出去(彼前1:12)

知雨加油!你真的很棒!

最近一直在禱告,團契到底要做什麼?在讀到尼西米記的時候,我有一個很深的感動,想起了早期的時候,約明剛開始的時候的基甸,也是查尼西米記。就在這個時候,我有一個感動,團契的方向,就是早期的基甸。

我覺得很興奮,能夠走以前蔡牧師所走的路,能夠從開始學習如何建立教會。

弗1:17-19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,榮耀的父,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,使你們真知道他,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,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,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;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,

當牧師分享到這段經文的時候,我的心很大的被激動!最近一直的很挫折,但是求神真的照明我心中的眼睛!


當師母在帶大家禱告的時候,心裡非常的感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