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11 October 2012

給背包客…

昨天是雙十國慶,從台灣來墨爾本十七年了,說真的沒有什麼感覺。但昨天在 city 時,卻看到了三個從台灣來的背包客,打著鼓、做著氣球,更重要的,是看到了從未見過的氣球國旗。

其中一個背包客,問我說:你也是背包客嗎?

我看了看我自己的背包,來了十七年還會被以為是剛剛才來是為什麼呢?

他很熱情的問我要不要照相,還說可以跟國旗一起照。也想起了在三四年前接觸、並且成為很好的背包客 Leslie, Red, Sindy...

突然間,這十七年來的經過一幕幕從心中閃過。高中、大學、工作、結婚、生子,也問自己,來到墨爾本最大的收穫是什麼?

最近在台灣吵的很兇的 "台勞",很多人有很多不同的看法。但我覺得,來到墨爾本,對我而言,最大的收穫是認識了神,使的我的生命越來越有意義。

這十七年來,我一直在追求許多的東西,但心中總是有一個不滿足感,後來才知道,認識了神才使得生命有了意義。

祝福每一個背包客,不論來到澳洲的原因動機,都希望不只帶回去錢、回憶、相片,更能夠認識這位神!

教會網站:http://www.rhemachurch.com.au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