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18 October 2012

建夫生日快樂

人的一生當中,有很多的不同的朋友,有些人可以一起去打球,但不能一起去吃飯。有些人可以一起去玩樂,但不能一起共事。有些人可以一起上班,但不能一起去玩。

很少有人,像我這麼幸運,能夠有像建夫這樣的朋友,可以一起服事神以外,還可以一起禱告、爭戰、吃飯、聊天。

六年多來,能夠像建夫這樣,經歷多樣挫折,依然堅持到底的人不多,真的很配服建夫不拋棄不放棄的品格。加油建夫!生日快樂!真的很謝謝你這六年來對我這麼好,在我高峰時你鼓勵我,在我低谷時你陪伴我。

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這不是客套場面話,而是心裡最感激的謝謝!

生日快樂!你是個好區長、好朋友、好戰友!